真的是太折磨人了!從17號早上睡醒就開始了全身上下都在痠痛,
那種感覺不是帶小孩的累,竟然是生病的那種累跟痛....
一開始還不以為意,想說再回去睡個覺應該就沒事了,
結果沒想到竟然越睡越嚴重,還越睡身體越燙!
好險婆婆趕快煮了黑糖薑湯給我喝才有一點點舒服,趕快爆汗!
只是一直到下午我要去上課前,才真的覺得不對勁趕快量體溫!
天哪竟然38.5了!竟然發燒了,完全任何的感冒症狀都沒有 ...
趕快隨便找了間耳鼻喉科趕快看,吃退燒!
好不容易體溫降下來也到學校了><
哀,沒辦法休息!因為那個禮拜是學校的期末考周!一定要考試阿!
我只記得那天考試根本就是在亂寫吧!第一個交券趕快回家 ...
直到睡到半夜竟然又開始發燒了,我的媽媽咪呀!重點是很高燒
我想長這麼大真的是還沒有燒過這麼高的溫度餒 ....
6/18早上起來真的越想越不對,還以為自己是不是得了"乳腺炎"
趕快又衝去婦產科檢查照了乳房的超音波,完全是沒問題阿!
驗尿也是沒問題!結果醫生又只開了退燒讓我回家吃。

但發燒這個症狀並沒有就此罷休 .....
到了6/19我真的受不了再跑去大一點點的醫院檢查,
抽血、照X光!終於有了比較明確一點的答案就是血液中的發炎指數過高!
正常人的指數應該要<5,而我已經飆到110了!天哪!!!!
醫生趕快開了抗生素消炎和退燒給我,
只是到了第四天6/20我依然還是高燒不退,心想真的不行了
一定要到更大一點的醫院再做一次徹底檢查!
這次我跑去高醫掛感染科,因為我完全沒有任何感冒症狀卻一直發燒
身體也沒任何痛的地方!但卻一直高燒不退!
沒想到就在我門診的時候,醫生看了抽血報告就馬上叫我住院!(晴天霹靂阿)
有沒有這麼嚴重阿 ..... 我這樣一住下去就要跟寶寶分開了><
住院之後每天打四次抗生素,依然要繼續擠奶,但也只能倒掉!
也抽了一堆血做細菌培養!
一直到禮拜一6/24報告出來,
原因就是骨盆腔發炎還有血小板偏低!
真的是太折磨人啦,好端端的竟然身體出狀況
好險不是什麼大問題!報告結果沒問題馬上問醫生能不能出院!
當醫生宣布可以時,真的是立馬收拾行李辦出院阿!
我思念寶寶的心真的快受不了了,真怕寶寶忘記我了><(哭)
就這樣住了5天!終於可以回家摟!

想一想這次怎麼會需要住院,可能真的是太累了
剛好遇到期末考!早上帶小孩,晚上要去台南上課!
早上沒時間看書只好半夜摸黑看><

所以老師阿!你一定要讓我每科都all pass阿!
每天高雄台南往返真的好累阿!
再撐一年就可以畢業了,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