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78    

迎接新的一年,大家都有去跨年嗎?

是三五好友聚在一起跨年呢?
還是跟自己心愛的人一起迎接2014呢?
還是自己一個人窩在家享受節目呢?

這一年的日子,真的過的好快好快!
而我已經升格跳級成為好多個角色,是人妻,是媳婦,也是一個孩的媽咪!

SAM_5579    

 

曾經我也問過自己:「我是否後悔這麼提早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看著身邊朋友,盡情享受年輕歲月的時光,難免會有些羨慕!
但是當我看到我的孩子時,這一切外在的事物就已經不算什麼了!

因為這一年,我經歷了更多不一樣的事物,
我經歷了生產的過程,以為很可怕,但是當到了真的要生的時候,任何恐懼都消失了,這才真的體會到,我真的要當媽了,要比任何人都勇敢!
這一年,我學會如何補餵母奶,把最好的營養都給寶寶!一直到現在已經10個月了!
這一年,也從很怕髒的,變成自己孩子的大便摸到都沒關係的,但還是只限自己小孩⋯其他例如蟑螂之類的還是很怕!
這一年,我也學會如何要更有耐心,心也要更柔軟!
這一年,雖然很辛苦,晚上要上課,必須高雄台南每天通車!有時回到家已經11點了,一到家還不能洗完澡直接躺下睡覺,因為寶寶有可能因為我回到家又醒了。
甚至只能在半夜摸黑K期中期末考,因為這時寶寶才會好好睡覺。(當媽媽的應該懂,為何媽媽都在半夜才能做自己的事吧!)
我也真的很感謝我有一個超級好的婆婆!因為婆婆把寶寶照顧的很好,讓我很放心的去上課!

這一年,有太多太多,我真的很感謝。

或許,我可能錯過許多玩樂的時光
但現在我只知道,我很享受帶孩子的樂趣!
我也更加珍惜大學最後這半學期的學習!

我更慶幸的是,我並沒有因為懷孕生產而選擇休學。

大家都覺得我很辛苦,何必把自己搞得這麼累

但我卻樂在其中,回到家累了,還是有辦法應付小孩

我想這就是媽媽的利害之處吧。

未來,也還有更多等著我去學習



IMG_1925


在新的一年,
我的願望就是希望我們一家三口能夠團聚在一起。

還有學會煮菜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