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95.JPG
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天
還記得在幼稚園的時候常常會在這個期間
幼稚園老師會教我們製作卡片和準備康乃馨送給媽媽
原來這個節日就叫做-母親節

這是我當媽媽後第二年的母親節
SAM_6540.JPG
我最要感謝的還是我的婆婆
蒙主保守我有一位愛主愛家人的婆婆
嫁到這個家庭真的很幸福
因為我還沒有畢業,還要上課,有時中午就要出門
婆婆就成了我的大幫手!
好險我有這樣一位婆婆能夠幫我帶著棠棠,
不然我想我可能沒辦法如期完成學業了吧。

還有,我的媽媽。
小時候總覺得媽媽好厲害,什麼都會
只要跟媽媽說,媽媽就會盡力的滿足我們
長大後才明白,媽媽都是全心全意全力在爲我們付出
不管多辛苦,我的媽媽都撐過去,只爲了讓我們過好的日子
我這麼早就嫁出來一定很傷我媽媽的心
image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我也生了一個寶貝女兒
我想,二十年後若是我的女兒跟我說他要結婚了
我一定也會很難過的。
但也因為這樣,在我懷孕的期間還住在娘家時
我跟媽媽的關係更親密了
我們無話不談、天南地北的聊、一起看HBO、一起逛街、一起吃好吃的
而我最喜歡的就是在我每天要上學前的那段用餐時間
我時常跑到媽媽上班的地方
我們一起到美食街去吃小豪洲(火鍋)
每次都把身上吃的臭臭的火鍋味才去上課
那段時間真的很享受!

我自己也很捨不得離開媽媽的懷抱
雖然現在我不住在娘家了
不過現在的科技很發達
自從我的媽媽換了智慧型手機之後都比我還厲害了
我們幾乎每天都要line一下,不然就是用line講視訊電話
有時候坐火車到台南上課時,媽媽也會來見個面吃個飯。
總是不會讓我餓肚子!
現在多了一個寶貝孫女
因為媽媽愛我,所以更愛我的小孩。
PhotoCap_073.jpg
棠棠時常有漂亮衣服可以穿都是我媽媽買的
我媽真的很愛我 很愛我.
每一次回娘家也總是能夠讓我盡情的耍賴當公主

這樣理所當然的愛只有身為母親才給的出。

而現在我依然是個幸福的女兒,即便我已經結婚嫁人了
媽媽給我的愛依然不層減少過,反而越來越多愛我愛我的孩子。
婆婆給我的愛也是一層一層的堆疊上來,
我擁有這2位媽媽雙倍的愛,那是數不盡的幸福呀。


祝福全天下的『媽媽』你們辛苦了!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媽媽 Mother'sDay
    全站熱搜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