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45
  
沒錯!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如標題「學生媽咪」!
就在前些日子沒想抱到爸媽囧很大的工作人員透過臉書找到我
而主題竟然也剛好適合,又剛好畢業了(很多甘苦阿)!
一開始可以選擇夫妻檔或是母女檔,但是孫老闆要上班
所以就是我娘陪我一起上節目拉^^
而且很巧的是錄影那天我娘剛好是休假的,所以二話不說就答應節目邀約了
然後也順便上台北找乾媽玩一下

接下來馬上進入正題,
其實學生媽咪這個身分,我是根本、從來,都沒有想過會發生在我身上
何況我自己原本還想說,我要26歲結婚,然後28歲生小孩之類的..
結果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啊!
就在我剛好五專畢業的那段時期我竟然意外的有了可愛的小棠棠!
而且自己發現懷孕的時候才在想說天哪,畢業典禮那天我竟然還穿著高跟鞋在學校跑來跑去 ..
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孩啊!!!!

說實話,我自己當下是沒有想要留下來的 ...
因為我才幾歲阿,我既沒有能力也沒有經濟來源,我要怎麼養一個小孩
更何況我自己也還是個心智各方面不成熟的孩子..
但現在回過頭來看,我真的很謝謝我老公當初鼓勵我並且堅持一定要留下,並生下來!
雖然這中間的過程也有許多辛酸血淚 .. 但我熬過來了!

只是當下我真的沒辦法接受我還是學生的身分我就懷孕了
以前我都疑惑為什麼有人會得憂鬱症,那時候我就也明白那種心情了
懷孕期間因為孫老闆在當兵,所以身邊是媽媽在照顧我
但是到了晚上,還是只有自己一個人,心情上真的難以調適
雖然孫老闆放假就會來陪我,但是那種懷孕的心情,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夠體會的
因為自己還這麼年輕,我這段時間應該要盡情地過大學生的生活
我怎麼會選擇要把孩子給生下來呢?而且懷孕的辛苦,我為什麼還要繼續念書?
這中間種種的問題,旁人能想到的我都想過了,我也依依克服
在懷孕的期間因為我到了新的環境,也因為我的新同學也都是社會人士居多
所以我在新的地方,並沒有因為這樣而被閒言閒語或是被排擠
這點我真的覺得好像一切都是安排好的,剛好五專畢業然後懷孕到新環境 (呵呵.. 自以為)
也許有人會認為我這麼年輕就選擇踏入婚姻會很傻
但你怎麼知道未來的日子是如何呢?總是要有些不一樣的麻..倒也不是都要叫你用這種方式拉XD
只是事情已經發生了,那我們既然都已經選擇這樣的決定了
那我們就該好好的去迎接去面對,不然你為什麼要選擇這樣的結果呢?

也許這麼年輕的我們在面對這件事情上是不成熟的
但當孩子呱呱落地之後你會跟著孩子一起成長的
因為哪個父母是一生下來就會當父母的呢?
不也都是孩子出生,慢慢一步一步一起昇華的呢^^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爸媽囧很大的節目內容!真人說話更有感呢~


爸媽囧很大 20140826 part1


爸媽囧很大 20140826 part2


爸媽囧很大 20140826 part3


爸媽囧很大 20140826 part4

arrow
arrow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