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棠棠已經滿2歲,眼看也是適合再有二寶的時機,中間一直有在努力也許是時機未成熟吧~
 
從懷疑我自己懷孕?因為在過去兩年中我們從沒避孕,因為一直想說反正會有寶寶就是會來,但也不知道是不是我這段時間在哺乳的關係,所以經期也不是特別準時,導致排卵期也不準,有時候晚了一點點我就以為該不會懷孕了!?但是事實證明了,只是慢了一點啦!
所以在這段時間我也浪費了不少驗孕棒!哈哈。尤其每當我驗完沒多久,MC馬上就來找我了,真是哭笑不得啊!那種心情還真是“複雜”!
 
那這次又是怎麼發現的呢?!
也是因為經期慢了,原本我想放棄,想在等等看,但那股好奇心實在安奈不了!
所以我還是忍不住跑去小屈買了來驗,驗完當下!唉,又是一條,馬上驗孕棒就被我丟進垃圾桶。
但是奇怪的來了,這次很詭異的是,我過了大概10分鐘後,我竟然又去垃圾桶把驗孕棒撿起來看!
沒撿還好,ㄧ撿起來看!不得了啊,我還一直想說該不會是驗孕棒壞掉,怎麼怎麼⋯⋯⋯⋯

跑出第二條線!!!

IMG_5675 
可是這第二條線也太淡了吧,真的讓我覺得是不是壞掉,還是⋯是因為剛受孕的關係!?
 
後來想想,我還是不要大驚小怪好了!過幾天我在驗看看,也等看看MC是否會來!
 
過了大約三天,我一樣又去小屈買了它牌的驗,有了有了,這次很快的就跑出第二條線,只不過也是很淡很淡。
IMG_5683 
 
後來剛好碰上棠棠住院,我就直接在長庚掛了婦產科,想說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就順便看一下吧!
結果長庚的醫師叫我去驗小便再用試紙驗,也是一樣淡淡的,連超音波都沒有照就說過兩週再來,因為可能是剛受孕所以醫生也照不到,就草草打發我走了!
 
隨後我就趕快掛了兩週後其他醫院的醫師。
 
而在這兩週裏我也不敢大意,也只有跟孫老闆和我媽講“好像”懷孕了!
中間我們還北上去新竹參加家人的表揚大會,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坐車太久勞累的關係,當天晚上在飯店的時候就發現有一點小出血,害我很害怕因為又不確定是否懷孕了。又想該不會是經期快來了?
好險回高雄之後沒幾天就是看醫生的日子,所以這幾天也都在家休息不敢亂跑。
 
就等看完醫生結果是如何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全站熱搜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