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手機的容量一直在爆量,而我又不曉得該如何留著這些捨不得刪除的照片
感脆就把我每天不管發生什麼做了什麼都給寫上來也順便可以放照片!
不過希望我能夠持續著!(雖然都是生活中非常瑣碎的事情,但也讓往後的我能夠回顧一下囉)

2015.05.17(日)

這幾天因為婆婆不在家,所以其中一天我就想說乾脆自己來動手做早餐好囉!
因為平常我都是早上帶著棠棠去早餐店報到,但其實這樣每天吃下來真的也花不少$$$
所以我就拿出之前在全聯買的材料,起了早就趕快自己動手
憑著過去還在娘家看阿姨做蛋餅的印象,還翻了之前請阿姨Line給我的蛋餅做法 ...

嘻嘻!第一份蛋餅完成,而且這裡面還是加了棠棠愛吃的玉米唷~

IMG_6546

第二份就有點醜了,因為把剩下的麵粉都打下去還有料也加進去
導致我的蛋餅皮爆啦!!!!!!

IMG_6547

接著装盒然後帶著出門讓棠棠在車上可以享用唷!



IMG_6549IMG_6548

同天傍晚我就帶著棠棠去荒昏市場買菜?!
說實在,我沒想到帶著棠棠去市場買菜這麼累阿
大包小包市場又好多人,我又一直抱著棠棠!簡直讓我的手臂壯了不少 ...
好險我買菜時遇到好心人先讓我結帳,因為對方看我又要顧小孩又要排隊又怕孩子跑掉><
真的好好喔!!!!!

買菜完回到家我已經滿身大汗也快虛脫了

之後開始我的"練習煮菜"
因為知道棠棠絕不會讓我好好的在廚房
所以我在市場看到毛豆,立馬就先買了包毛豆讓棠棠在等我煮菜的時間裡可以嗑~
在我煮菜的過程中棠棠還大便便,所以煮到一半又去洗屁股(汗)
這我當天晚上也只煮了兩道 .....(光是兩道我就把廚房掀了:<)
我還是把IPad放在旁邊邊看Youtube煮菜的影片邊煮...........真是有夠遜的我!!!!

當天菜色
菠菜番茄蛋 -- 出自笨手笨腳的新手廚娘
烤雞 -- 前一天晚餐剩下的! 烤箱加熱給爸爸吃 ~
涼拌筍 -- 市場買現成的 !
毛豆 -- 市場買現成的,然後棠棠吃剩下一小小碗了。

IMG_6552

當天孫老闆回到家看到桌上的菜就說,這我媽煮的?
我說我煮的,孫老闆立馬展現出很"驚愕"+"懷疑"的表情 ....

你們看看有這樣的老公我怎麼還煮得下去啦!!!!

不過好險當天孫老闆給我兩道菜的評分還不錯,也算是有小小成功^^!

希望新手廚娘可以越來越上手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廚 新手廚娘
    全站熱搜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