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42.PNG  

睽違了一個多月,終於又開始了Music Together的課程
因為Stella老師去紐約繼續吸收Music Together新的課程內容
所以我們也放了一個多月的假!
好像少了Music Together媽咪我也跟著懶惰下來
這個月就也沒報名了兒福館婦幼課!

難怪這一個月我會這麼得低潮 ......
也剛好家裡的車子壞掉加上一直下雨變得去哪裡都很不方便
如果沒有二妹在肚子裡面我起碼還可以背著棠棠出去趴趴走 :")

而今天一早的棠棠原本還在賴床
我一跟她說我們要去上課囉!要去找Stella囉~
棠棠馬上反應過來,說著:哦!ㄉㄟ啦喔~(然後立馬乖乖穿衣服)
所以就推著棠棠去坐火車到台南,然後外婆和姨婆來車站接我們去上課!
一整節課下來每個小朋友因為太久沒看到老師了
有些還在生疏,但大部分的孩子都很愛Stella呢!

經過早上的課程加上棠棠這麼早起的跟我去坐火車
在我回高雄的途中,棠棠就已經睡翻了!
媽媽我這時候就在火車上追我的「鄉土劇」-珍珠人生
我才剛開始在追珍珠人生,女主角真的演得不錯阿!
哀哀(!)好惋惜這個跟我差不多年紀的女生因為憂鬱症緣故而輕生..

我還是認真的生活帶棠棠多多走跳,不然悶在家真的會悶壞掉阿 XD

IMG_7231.JPG  

接下來Music Together要為期到9月份,
趁我肚子還不算大可以帶著棠上課要把握!
上完課,我也差不多要進入備戰待產狀態囉:)




arrow
arrow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