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42.PNG  

睽違了一個多月,終於又開始了Music Together的課程
因為Stella老師去紐約繼續吸收Music Together新的課程內容
所以我們也放了一個多月的假!
好像少了Music Together媽咪我也跟著懶惰下來
這個月就也沒報名了兒福館婦幼課!

難怪這一個月我會這麼得低潮 ......
也剛好家裡的車子壞掉加上一直下雨變得去哪裡都很不方便
如果沒有二妹在肚子裡面我起碼還可以背著棠棠出去趴趴走 :")

而今天一早的棠棠原本還在賴床
我一跟她說我們要去上課囉!要去找Stella囉~
棠棠馬上反應過來,說著:哦!ㄉㄟ啦喔~(然後立馬乖乖穿衣服)
所以就推著棠棠去坐火車到台南,然後外婆和姨婆來車站接我們去上課!
一整節課下來每個小朋友因為太久沒看到老師了
有些還在生疏,但大部分的孩子都很愛Stella呢!

經過早上的課程加上棠棠這麼早起的跟我去坐火車
在我回高雄的途中,棠棠就已經睡翻了!
媽媽我這時候就在火車上追我的「鄉土劇」-珍珠人生
我才剛開始在追珍珠人生,女主角真的演得不錯阿!
哀哀(!)好惋惜這個跟我差不多年紀的女生因為憂鬱症緣故而輕生..

我還是認真的生活帶棠棠多多走跳,不然悶在家真的會悶壞掉阿 XD

IMG_7231.JPG  

接下來Music Together要為期到9月份,
趁我肚子還不算大可以帶著棠上課要把握!
上完課,我也差不多要進入備戰待產狀態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Icy

喜樂花園.com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紅豆媽 ~ 葉凱莉
  • 紅豆也是原本在賴床,
    一聽到我說要出門上課囉,
    會立刻眼睛張大, 然後說:
    好! 我們走吧~

    超好笑的, 這年紀小孩怎麼這麼愛上課!
  • 希望這種愛上課的精神可以持續保持永久!!哈哈

    Icy 於 2015/07/22 23:01 回覆

  • Kenix
  • 看棠棠這麼喜歡去上課,這課程真的很不錯喔
    有時間就多帶棠棠到外面,媽媽自己也透透氣,很不錯的
  • 對啊!課程又開始之後我又活起來,感覺生活比較有目標..

    Icy 於 2015/07/22 23:09 回覆

  • Joshua
  • 兩個都好可愛阿,抽空也歡迎來小弟部落格看看喔.....(灬ºωº灬)
  • 謝謝^^

    Icy 於 2015/07/22 23:07 回覆

  • i V Y。小亂
  • 聽說幼兒園上課日小小孩常都會賴床
    這個課看來應該超有趣那麼有吸引力
    第二張笑得太口愛啦!
  • 幼兒園跟這種課程應該還是有差別
    畢竟幼兒園是天天都要去啊 顆顆

    Icy 於 2015/08/09 15:4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