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88.PNG  

這天起了大早,因為預約了8點的半的高層次超音波門診
是說這次只是單純照高層次,而且高層次的醫生是另外從台北請下來的醫生
在這之前本來還很幼稚的和孫老闆吵說都不陪我去產檢巴拉巴拉之類的(孫老闆上班真的綁死死阿!)
因為好幾次都還是婆婆陪著我去產檢,外加又帶著一個有點不受控制的棠棠
所幸後來都是我自己去產檢,也因為這樣一個人難得放風一下
但又覺得高層次超音波比較特別阿想要老公陪 (無理取鬧中:XD)
其實沒有老公陪也無所謂啦,反正我難得可以享受一人時光 (給自己洗腦不然怎麼辦呢?!哈哈)

IMG_7378.JPG    
當天因為要做高層次,所以就塞了不少的早餐再度子裡,因為護士特別交代要吃東西寶寶才會活潑亂動!
所以不只吃吐司那些還吃了一堆婆婆削的水果,就為了見到二妹那可愛的臉蛋和迷人的身材啊?!
而沒想到這一去,當天早上吃的東西根本就沒效阿!前一晚二妹再度子裡好像就已經開起Party來了,我就在擔心隔天早上照高層次他會不動在睡覺,沒想到真的發生了。

第一次進去照,摁!先暫時沒照臉,醫師就開始東滑滑西滑滑的,然後眼睛都不用看著鍵盤只盯著螢幕就能準確的按鍵盤和操控,真的是好厲害啊!
後來因為二妹一直呈現趴著的狀態,臉都朝我肚子裡面,所以醫師就叫我起來去外面走一走,看看二妹會不會自己轉過來!
也因為這個照高層次的醫師是女醫師,所以我就好奇的問了跟診的護士這位醫師是從哪裡來的,好厲害喔!而且速度好快,一看就是很有經驗的醫師!護士才跟我說他很有名,是專門從台北請下來的,而且有不少線上的醫生都是這位女醫師指導出來的!後來趁著在外面走路的空檔就上網Google了一下這位醫師,原來他在台北的李木生也是請她來照高層次的!在要照之前我完全沒有留意是哪個醫生照,只是護士跟我說要準備預約了我就預約,不曉得高雄其他間婦產科是不是也是請高妙齡醫師來照高層次的,因為聽說會照高層次的不是每個醫生都很精準!默默覺得自己很幸運,呵呵。

第二次進去照,摁!這小妞依然故我,而且更跩了!竟然把頭轉到下面去更難照!而且完全沒有醒來的跡象阿 ...
所幸又放棄看臉先繼續照別的部分,也就在無意之中高醫師就說,這個『妹妹』真的很調皮耶!所以更是確定不會有小雞雞拉
不然我媽還一直說說不定會變男生之類的話,讓我很是害怕阿:<
然後再照的過程中,我也和高醫師談話的很愉快,而且還聊到我的穿著包包她很喜歡,能夠讓高醫師喜歡我也很開心,因為高醫師一看就是位很有品味的女性阿!(又是一陣默默地沾沾自喜)
也因為一直都照不到二妹的臉蛋看不到正面,所以高醫師就教我乾脆這次再去吃個東西好了,一個小時後再回來!
我就直接奔向Mos Burger點了海洋珍珠堡套餐來嗑!那時候時間也10點多了,我就這樣從8點待到10點都還沒照完,一個小時過去又回到醫院。

第三次進去照,嗯!非常好!二妹有轉上來了,但臉是側面所以高醫師使出殺手鐧壓肚子然後轉二妹阿!天哪!我還真不知道有這招!只能說老醫師就是厲害,而且一邊壓住之後叫我自己用手固定住,然後她轉另一邊,就這樣分工合作終於照到了二妹的臉
IMG_7379.JPG  

我真是被折騰死啦,只能說孫二妹你也太會睡了吧

照高層次超音波是 2015.06.25 (21W+3)
看報告+產檢是 2015.07.15 (24W+3) 報告一切正常。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Icy

喜樂花園.com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紅豆媽 ~ 葉凱莉
  • 哈哈, 頑皮的孫二妹~
  • 會不會生出來其實很斯文安靜~哈哈

    Icy 於 2015/08/12 14:44 回覆

  • Kenix
  • 哈哈哈,看來以後媽媽有得忙了
    二妹很皮ㄛ
  • 我記得棠棠也沒這麼會動,看來月子我要好好做... 才有體力應付了

    Icy 於 2015/08/12 14:39 回覆

  • FTMmm
  • 一定是個活潑的可人兒
  • 真的很活潑,而且晚上都不睡覺的~

    Icy 於 2015/08/12 14:39 回覆

  • 小布麻麻
  • 我之前在台南跟高雄產檢的醫院都說它們平常就是用高層次幫我照的,
    所以也沒有另外付錢安排高層次超音波,
    好處是省了一筆,但當然沒辦法像付錢的一次照這麼仔細時間也較久說~
    p.s上次你寄好孕棉給我 我有留悄悄話跟你要匯款帳號耶!!!你沒有回我讓我一直掛在心上的說~哈
  • 其實我還是搞不太清楚高層次超音波跟一般的超音波差在哪裡
    我覺得平常照的時候就滿清楚了
    只是醫生說高層次可以看得更清楚 譬如一些器官還有內臟之類的!!!

    Icy 於 2015/08/15 22:36 回覆

  • 小布麻麻
  • 晴天霹靂之留完言後再回去看當初的悄悄話發現你有回覆耶~oh~好糗歐!!!哈哈哈
    不好意思捏~真的謝謝你了歐!!!
  • 唉唷!!!只要能幫你帶來好孕我就很開心了^^

    Icy 於 2015/08/15 22:37 回覆

  • i v y ✿ 小亂
  • 好動的二妹醒晚上睡早上這是...希望她出來是睡晚上XDD

    我有個好友也在高雄四季臺安醫院產檢加坐月子的好巧
    六月份才去看她好高級的月子中心...離題了哈哈
    我的高層次醫生也是女生,好像女生特別會看這個

    我第二胎胎兒也特別會動,還是肚皮被撐過一次所以很好動哈哈哈
  • 因為第一胎也是在四季台安生+月子中心...
    所以第二胎也在那裏產檢
    我不是高雄人也懶得去參訪其他婦產科
    我算是很好咖的客人+產婦拉~~~~~(根本就是懶惰~~)

    Icy 於 2015/08/15 22:35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