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32.JPG

八月的甜心糖小小孩課程結束了!
在這一個月來四堂課上的內容都不同而且課後都有動手做做看的活動
而且都是小班制,不會太吵也不會亂糟糟^^
媽咪我已經接著報名兩個月的課程就直接上倒10月去生二妹
不然MT課程就到9月要結束了,我怕跟棠棠兩個人關在家太無聊拉

IMG_7417.JPG

老師帶我們玩水彩,用手指頭點點的方式創造美麗的樹~
這一切對棠棠來說都非常新鮮,
之前帶棠去婦幼館上課是玩滾彈珠的水彩課
這一次是用自己的手手!這不是小朋友的最愛嗎什麼都要用自己的爽手試試看

IMG_7423.JPG

現在這幅美麗的樹就貼在客廳的牆上,我家也有藝術家阿^^

IMG_7539.JPG

棠棠第一次玩黏土類的東西,今天老師上的是『陶土
老師很貼心的準備這種適合小小孩的土,因為這種土比較沒那麼黏,所以很好處理!

IMG_7537.JPG
這個ABC ... (幕後也是媽媽在製作拉XD)


剛好其中一週講到好餓好餓的毛毛蟲,我們家也有這本繪本
所以棠棠就還滿投入的,看下圖就知道↓↓↓↓↓↓↓↓↓↓↓↓↓↓↓↓ 是我們家棠棠穿在身上阿~~
IMG_7575.JPG

看看!棠棠竟然超配合的穿上這件毛毛蟲裝,實在太可愛啦 >////<!

IMG_7578.JPG

只是說棠棠怎麼穿上去之後要他爬整個就是『定格』不敢動阿~


↓↓↓↓↓↓↓↓↓↓ 你們看棠棠認真的模樣^^
 IMG_7632.JPG

玩完了陶土我們還玩了另外一種土,但是媽媽我忘記這是什麼材質的土了
每個人都製作了屬於自己的APPLE唷!

PS:只是悲慘的是,晚上這顆APPLE就被棠棠給捏爆啦!!!
IMG_7630.JPG

再來最後一週的課程就是讓小小孩一起動手做杯子蛋糕
這個杯子蛋糕非常簡單,就是直接去麵包店買現成的cap cake
然後上面再請小小孩塗果醬,在放上一些巧克力豆、棉花糖、葡萄乾之類的
因為是小小孩嘛!所以製作過程簡單容易就好,不然累的是媽媽阿~

IMG_7606.JPG

每個小朋友看到老師拿出小蛋糕根本都忘記要幫蛋糕裝飾
有些小朋友就已經開動在吃蛋糕了 ... (有沒有這麼餓阿!哈哈)

看看棠棠這麼開心的臉!
尤其這次做杯子蛋糕,棠棠竟然對我說:「你去旁邊等我啦!」「不要幫我做嘛!」...
這這這就是水瓶座的症頭嗎?!偏偏我又是天蠍座的老母很想控制小孩阿 XD
這也代表我的棠棠真的長大了,非常有自己的主見
但是媽媽還不想要你這麼快長大阿 ....

IMG_7611.JPG  

上課資訊
粉絲團:甜心糖Fun English    

arrow
arrow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