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33.JPG

前一個禮拜南部每天都在下超級大雷噢,而且不是一下下,而是一整天
這天是周五,一早就趕快預備好要帶著棠棠去橋頭參加Valen老師在高雄的義講
出門前還在猶豫要不要開車,可是又覺得坐捷運可以到,所以就懶得開車了
好險在出門時外頭天氣還指是陰陰的,我們就慢慢的走去捷運站搭車!
真的很剛好就在我們到橋頭站時沒多久就開始下起毛毛細雨來了,好險上課的教室離橋頭站不遠。

這次上課的地點是在橋頭,也是一位自己開班講故事的老師的教室-『LuLu玩出英文力
我自己目前是還沒有參加過LuLu老師的課程,希望有機會能夠來聽聽LuLu老師講故事^^

第二次參加Valen老師的繪本Time,才到教室沒多久Valen老師馬上就認出我來
是的!我又帶著棠棠來參加,而且在報名第二次義講的時候也順便問了LuLu老師繪本內容是否會重複,得知是不會的時侯當然是要馬上報名啊!雖然說就算是重複我也還是會帶著棠棠來參加的!

這一次體驗,我又深深的感受到Valen老師真的是非常用心,不論是在挑選繪本內容,以及準備互動教材的事上,你總是能感覺到Valen老師是花了很多時間在籌備,而不是隨隨便便講個一兩本繪本給孩子就算是完成!

我也帶棠棠聽過很多繪本課,但到目前為止Valen老師真的是我遇過最投入在幼兒繪本的事上。老師的教育理念以及師德真的很重要!

我會帶著棠棠參加英文的繪本課,目的只是想讓孩子從這樣全英語的環境去自然而然的習慣,原來這個世界上不是只有中文,還有其他語言,我並不想強迫孩子你就是要去『學』英文,這也不是我的目的!

我希望他是從這樣不刻意且自然的的過程中去成長,去適應,長大後他自然就會因為習慣而會了!並不需要刻意的教導!因為往後在學校,他會有老師教導!我們只是負責引導孩子找出他有興趣且他想要的事物!


IMG_7615.JPG IMG_7626.JPG  

Valen老師不只在準備繪本下功夫,連音樂也都準備得很齊全,每次上課的音樂都不同,Valen老師一路以來收集了非常多可以配合繪本的音樂,也正因為他用心,所以棠棠很快的就被Valen老師的Hello Song吸引!回家後我就趕快私訓老師是哪一首歌,老師也很大方的提供給我,真的很謝謝Valen!

IMG_7635.JPG

看看棠棠很認真的聽Valen老師講故事的模樣,故事真的很精采唷!
小孩因為老師投入,自然而然孩子也會投入在故事裡面!

IMG_7634.JPG

帶著孩子上這些繪本時,千萬不要抱持著一股小孩一定要學好英文的概念,因為這麼小的孩子,他們的心很單純,只要孩子開心的享受這段時光,不久他便會發酵,他會把他所享受的呈現在你面前,只是這個過程需要時間!

IMG_7623.JPG

最後也希望在南台灣可以有越來越多像Valen老師一樣的繪本課程及師資!讓南台灣的孩子也能享受這充滿魔力的故事力量^^



課程資訊
Teacher Valen
粉絲團:Miss Valen's Story and Music

Teacher LuLu

粉絲團:LuLu玩出英文力



arrow
arrow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