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64.JPG  
我萬萬沒想到我的第二胎竟然會來第39週,因為棠棠38週多久生了,還以為第二胎會更早,結果二妹還不想退房呢。

今天產檢醫生告知我說我的「胎位」還有一點高,叫我要去走路、爬樓梯、或是深蹲 XD
蝦咪?!整個孕期我都還是帶著棠棠趴趴走,中間經歷了三次的棠棠住院自己一個人顧;每天幾乎都用蹲的在廁所洗孫老闆的襯衫;跪在地板擦地;還有抱棠棠 ...
沒想到這些姿勢都沒讓我的胎位下來點,一開始還擔心如果一直抱棠棠會提早生什麼的,
結果證明這完全是「體質」問題啊,而且後期因為真的很熱所以托腹帶都沒認真在用!

而且這兩個禮拜,我的三角洲地帶一直呈現很脹的狀態,導致我都不怎麼想動,還以為二妹已經很下來了,結果醫生竟然還說不夠..


IMG_8062.JPG  
所以這兩天晚上吃飽飯後,我都從家裡走到漢神巨蛋,孫老闆和棠棠騎機車跟在我旁邊
剛好巨蛋周年慶的主題是米菲兔,戶外的廣場又有米菲兔的玩偶還有溜滑梯,就順便到了之後讓棠棠玩!

醫生說如果下周還是同一時間又看到我,就要把我留院催生了,我實在很害怕聽到「催生」二字阿 ...
身邊的朋友催生的過程都超可怕,我看這幾天我真的要更認真的動起來,
預產期11/2,如果真的放過期恐怕我是逃不掉催生的命運了 > " <


【2015.10.28產檢 孕期39W2D】二妹又變小了3282g!一切都要等到生出來才能見真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期39W2D 不退房 產兆
    全站熱搜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