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08.JPG 
棠棠(2Y10M);妍妍(1M20D)

自從孫老闆透過BeeTalk加入了一些社群後,認識了一些親子團體
讓我們這些還年輕就當爸媽,身邊很少朋友當爸媽的,可以認識一樣是當了父母的團體!
之前孫老闆就有帶棠棠去參加社團裏小朋友的生日趴踢,當時我還正在坐月子呢!
是孫老闆獨自帶著棠棠去參加活動的唷!
(所以說媽媽們還是要適時放手讓爸爸去想辦法,爸爸也是很棒的玩伴^_^)


SAM_9668.JPG 
這一次的活動就是因應聖誕節所辦的聖誕親子趴踢~
還在坐月子期間時就已經先報名了
活動內容從自我介紹、聽故事、手作聖誕老公公、交換禮物、帶動唱,
非常精心的安排活動內容,完全不馬虎唷!
雖然一開始的自我介紹我們遲到了沒有參與到,不過後面的活動都很精彩,我們都參與到喲!

開始講故事囉,講故事的人就是這次提供場地的主人-Apple媽咪
小朋友都很認真的坐著聽故事,因為聽完故事還有舉手搶答拿餅乾

SAM_9665.JPG 

SAM_9678.JPG 
故事結束接著就是動手做勞作的時間
每位小朋友都發一包材料包
是用不織布和棉線穿起製作出聖誕老公公
不過每次這種活動根本就是父母在瞎忙錄啊,然後小人在旁邊忙錄她的
教棠棠製作一下就開始搗亂了XD
所以製作過程媽咪我非常用心認真的幫棠棠完成
根本沒空拍照紀念一下,哈哈
當時我的地板是非常的凌亂阿,而且東西都被棠棠全部灑出來
最後還在找聖誕老公公的眼睛呢

SAM_9681.JPG 
(有沒有看到布幕前面那些排排站的禮物阿,期待期待)

聖誕老公公製作完之後就是小朋友們最期待的「交換禮物」時間啦!
大家趕快把名牌放進紙袋才有辦法抽喲~
抽禮物的過程真緊張,越快被抽到可以越早選禮物
結果棠棠是超級後面,一直坐在地上癡癡的等待,
然後主持人每叫一個小朋友棠棠就會看我一下,然後問:
輪到我了嗎?(無辜臉)

SAM_9692.JPG 
最後當然有抽到棠棠,棠棠很開心的選禮物~

然後呢...
一開始聽孫老闆說禮物準備不要超過200元!是活動規定的!
結果當場看到小朋友拆的禮物一個比一個好啊~
害我在準備禮物時真的很難準備啊!
以後遊戲規則聽聽就好,我還真的乖乖遵守:/x


SAM_9696.JPG 
棠棠抽到的是桌遊唷:)
不過這組桌遊對棠棠來說目前還太難了
所以只好先收起來等大一點再玩囉^^



SAM_9709.JPG 
緊接著就是帶動唱囉!
看看我們聖誕趴踢不只有聖誕老公公,
竟然還出現了「巧虎神」阿
當時巧虎一進來的時候所有的小朋友幾乎都傻眼了,還有小朋友嚇到結果哭了!


而棠棠也是看傻了眼,
本來棠棠還一直站在最前面一直在等跳舞
(一直問我要跳舞了嗎?跳舞了嗎?

SAM_9698.JPG 
真是辛苦扮演聖誕老公公和巧虎的爸爸媽媽
帶動唱還陪著孩子跳「妖怪手錶」!
只是棠棠可能看傻了眼,所以一動也不動阿XD


SAM_9711.JPG 
最後當然要和巧虎神拍張照留念阿!!!
棠棠的臉整個很僵硬耶~
看來巧虎還是出現在電視螢幕就好了,呵呵

SAM_9665.JPG 

SAM_9666.JPG 

這次舉辦的地點也很特別,是在團員家大樓的「交誼廳」!
跟管委會租用交誼廳辦活動,一個小時200元
活動空間獨立而且超級大!裡面還有長型的中島、爐子、洗手台、獨立空調~
重點團員還把咖啡機給搬下樓享用!
餐點部分則是直接用外燴的方式,不過再去之前我和棠棠已經先在家用過晚飯囉。
團員們帶著小孩參加,收費方式300/1大人,小孩不用。
新的大樓雖然公設比很重,不過管理品質和公共設施還是與15年以上的大樓有差別的ˊ_>ˋ

最後最後我們的孫二妹呢?!

SAM_9713.JPG 
因為媽咪忙著帶棠棠做活動,爸爸又忙著交流
所以我就一直躺在這裡睡覺拉(妍妍又皺小眉頭了)


第一次帶寶貝參加這種活動,很趣味也粉累
不過都是為了小孩麻 ...
接下來我要好好想想棠棠三歲的生日趴踢如何辦了~
因為棠棠一歲和二歲都沒有怎麼過,
是現在才知道有生日蛋糕、生日快樂這件事情的!


SAM_9690.JPG
祝大家佳節愉快Merry Christmas.


創作者介紹
Icy

喜樂花園.com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小布麻麻
  • 現在大樓的公共設施都很贊~
    我也會在某朋友家大樓的ktv包廂出沒,
    大家吃吃喝喝場地又夠大 超便利的!!!
    3歲的棠棠知道的事情越來越多了,
    生日趴對他來說依定會更有義意~一定要好好策劃歐!!
    (但我是懶鬼~三歲的事情到時後再說 哈哈)
  • 真的越來越大就算沒給他看電視
    小孩出去了,該知道的他還是會知道-_-#
    明年2月就要三歲了!好快喔~

    Icy 於 2015/12/28 11:20 回覆

  • 紅豆媽 ~ 葉凱莉
  • 這活動好棒哦!! 是說為何巧虎本人出現, 小人們會嚇哭呢?
    你那句巧虎還是留在電視上, 讓我笑了, 哈哈~ 巧虎好無奈!
    孫老闆很厲害耶, 竟然可以自己帶棠參加聚會活動,
    我要給他大大鼓勵一下!
  • 留在電視裏給孩子有想像空間嘛~
    可能巧虎瞬間出現在小人面前太寫實了,
    所以嚇傻哭了~哈哈
    當下真的好幾個小孩哭哭
    還好棠棠故作鎮定@@

    那時候我在坐月子,聽到孫老闆要自己帶棠去聚會,我心裡都捏了好幾把冷汗
    而且一直交待孫老闆要注意什麼!
    看來是我這個當媽媽的太緊張了~

    我很期待有機會與格友媽媽們一起遛小孩聚會耶!!
    上次沒跟到真的很可惜><

    Icy 於 2015/12/28 11:24 回覆

  • peipei
  • 活動感覺溫馨又好玩呢!
    哈哈~~
    的確是要適時放手讓拔比帶小孩
    其實男人也是可以把小孩帶得很好的呢!

    期待棠棠3歲生日派對^^
  • 最近這幾天一直在想到底要怎麼籌辦棠棠的生日派對~
    看了好多的派對佈置都好好看可是又覺得好像不需要花這麼多錢去做這些!
    只是小孩子而已!

    Icy 於 2016/01/05 13:23 回覆

  • 小孟欣
  • 棠棠這天也太美了吧~~
    上次我姐妹小孩生日.她老公還特地扮成巧虎ㄝ~~還好小孩沒嚇哭
    不過她居然有認出爸爸.對著巧虎叫爸爸~哈哈哈
  • 棠棠那天真的是全場穿最正式的小孩!
    結果媽媽我超級狼狽的!因為那天要出門之前超級趕!害媽媽我都沒有打扮~

    Icy 於 2016/01/05 13:24 回覆

  • S媽
  • 這感覺真的很好...
  • 這個活動真的很棒!

    Icy 於 2016/01/05 13:24 回覆

  • 陽光小花
  • 哈哈哈~
    可能平常在電視上看虎神看習慣了
    所以當虎神真正出現在眼前而且還那麼大一尊的時候
    有些孩子因為受不了打擊而看呆了~XDD
  • 不過之前有看過佩佩豬的活動
    小孩倒是比較喜歡佩佩豬!都沒有被嚇哭

    Icy 於 2016/01/05 13:31 回覆

  • ♥謝寶蓓♥
  • Hello Icy
    推5
    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好幸福哦
    雖然還沒有Baby但真的好喜歡小孩
    竟然還有手工活動!覺得現在要辦趴踢真的超不簡單!!!!
    期待棠棠的三歲生日~~~~
  • 對阿!這個活動辦得很成功
    我到現在還沒有頭緒要如何幫棠棠慶生><
    傷腦筋!

    Icy 於 2016/01/20 15:21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