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jpg 

前幾天聽朋友再說高雄有拍手童裝的特賣會
當時我還不懂什麼是「拍手」這個牌子
上網估狗才知道他們有迪士尼授權圖案的棉T!

當天朋友告知我這麼訊息時
我下午馬上就帶著棠棠前往選購@@
沒想到地點就在我家附近而已,我這幾天騎車都有經過
我還以為又是那種特價拍賣的牛仔褲XD
原來裡面還藏了童裝!

第一次去這種特賣會真的是大開眼界
媽媽們都好專業的在瘋狂搜尋衣服
我和棠棠一直擠在人群中觀望
後來終於慢慢地熟悉每攤花車上的衣服
馬上熟練又快速地幫棠棠挑選然後馬上試穿看看

剛好今年還沒幫棠棠買新衣服
來拍手就買了4件薄長T 1件薄短T 3件刷毛長T
向來很少去撿便宜的我,
沒想到這一次踏入竟然覺得超級划算!
而且高雄沒有到非常冷,所以薄T是最適合的穿搭選擇^^

SAM_9729.JPG SAM_9730.JPG SAM_9732.JPG 

薄的T只要100元
刷毛T只要150元
外套只要200元
就這樣這一次只花了950元就買到好多件
剛好棠棠可以當晚上的睡衣穿,哈哈
沒有啦!當然也是可以穿外出~

而且棠棠這次跟著我一起挑衣服
他也挑得很開心
因為圖案都是迪士尼的公主人物,她超愛阿!
完全是看圖案在買衣服的


裡面還有大人的衣服、褲子
但是我只對童裝有興去!
歡迎有興趣的高雄朋友們參觀選購唷^^

----------------------------------------------------------------------------------------------------------------

特賣資訊
Puzzle拍手國際服飾
檔期:即日起~105/01/31
營業時間:AM10:00~PM09:0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立路537號(與博愛路口)
可刷卡也可付現唷























arrow
arrow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