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125.JPG

沉寂一個月,總算有一點點時間上來紀錄棠棠的日記!
先前還在想說要幫棠棠辦一個多人一點的慶生會(當時心裡還想說要布置什麼的..)
結果最後還是選擇了不要鋪張的方式
簡單、溫馨,重要的就是能夠與家人聚再一起不是嗎@@~
我們就邀請了棠棠幼兒排的同伴一起慶生!


SAM_0119.JPG
雖然沒有鋪張的舉辦,但媽媽我可是對這蛋糕沒有手軟唷!
因為棠棠不喜歡吃一般的傳統蛋糕,所以我可是去買了哈根達斯的冰淇淋蛋糕阿!
輝常的不手軟阿


SAM_0120.JPG
這個蛋糕是我帶著棠棠一起去漢神挑的
棠棠就是被上面的香菇給吸引的阿(根本是看樣式挑的阿)!
好險棠外婆有哈根達斯的會員還能讓我打88折
不然這個蛋糕將近 ....!(噓)


SAM_0128.JPG
這個蛋糕有甜也有酸,兩者混合再一起吃口感我覺得剛剛好(我許翻阿~~~)
不過小朋友有些喜歡甜甜的巧克力但就無法接手莓果的酸阿!
但棠棠就很特別!他不喜歡甜甜竟然喜歡酸酸~
他可以把整個粉紅色吃光光剩下咖啡色巧克力給我啊@@
而這蛋糕我們也吃了一個禮拜
剛好遇到我去拔智齒,所以這個冰淇淋蛋糕正好派上場讓我紓解疼痛阿


SAM_0104.JPG
然後我還特地上網訂購了客製化的佩佩豬餅乾(棠棠超愛佩佩豬的阿)
因為剛好看到
兔娟分享他訂購收口水和哥哥生日的餅乾,立馬私訊兔娟!!!!

SAM_0112.JPG
還訂購了這種餅乾棒棒糖的樣式給小朋友帶回家唷^^!

餅乾粉絲團:
萍安喜樂:主題餅乾客製工作室

 

SAM_0135.JPG
緊接著就在滿三歲當天(2016.02.18)
棠棠突然在旁邊騎著1歲買的三輪車@@
我跟婆婆突然大驚~~~棠棠瞬間開竅了!
之前一直教棠棠如何踩踏板前進,怎麼教就是不會
沒想到突然間棠就在旁邊踩了(好棒好棒!!!!!)
不然我本來還在想為什麼棠棠還不會騎,都買這麼久了XD
我真是白擔心一場~時間到了自然不用教也就會了^^

回顧一下棠棠剛滿一歲左右試乘的樣子(好懷念唷~~~~)

接著就是棠棠滿三歲當天突然會騎的樣子:)


倆著對比起來,棠棠真的變成大小孩了
而且腳看起來好長好長喔!


接著接著就是開箱我們送給棠棠的生日禮物!
我們準備的禮物就是「平衡車」

SAM_0143.JPG
平衡車到貨的那天棠棠超級開心也很興奮
我跟孫老闆則是努力的把車組裝起來=''''''''''=(不太容易)

在買平衡車之前我有先帶棠棠去嬰用品店試乘其他款式的平衡車
但是我覺得都好重..
所以一直拖到生日都過完才買@@!


IMG_9707.JPG
隔天我們就帶著棠棠一起到高雄美術館騎乘囉!!
全程都是棠棠自己獨自滑行,體力超好的
看來這種平衡車真的是很好消耗體力的器材阿^^


IMG_9702.JPG
剛好在池畔旁邊遇到一對夫妻再用專業相機拍攝風景
他們看到棠棠騎過去馬上又對棠棠拍照
接著我就跟他們留line想跟他們要棠棠的照片
因為那天我剛好忘記帶相機(出門前一直想要記得帶記得帶...結果~~)
那對夫妻是開相館的,專業相機拍出來的質感就是不一樣
而且好有畫面喔!!!


IMG_9695.JPG

Dear 棠棠:
首先媽咪先祝你滿三歲生日快樂!
在這三年裡,你從哇哇哭的小嬰兒變身成為現在活蹦亂跳的小女孩
在妹妹出來後的這段日子裡,媽咪有時候對你有一些的沒有耐心,媽咪要請你體諒還有原諒!
但媽咪也希望你能遵守我們的約定,
媽咪把妹妹整理好,我一定會去抱抱你親親你!
所以媽咪希望在這一年裡,你能學習「等待」這件事情!
媽咪對你的愛不會因為妹妹出生而減少
反而會更愛更愛你們!
希望在主的愛裡我們都能一同成長、學習!
讓我們在主裡有滿滿恩典滿滿的盼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