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44.JPG  
現在回想起這一幕景象真得是很驚險,杜鵑颱風來的快去得也快,高雄大概是9/28傍晚才開始颳大風,只是那時候還沒什麼雨,一直到凌晨才開始有雨。

而住大樓就是有這種缺點,不曉得現在新的大樓有沒有改善這種廁所天花板通風孔的問題!因為大樓廁所天花板幾乎都只是塑膠板搭起來,沒想到這次杜鵑颱風的風力如此強大!
竟然把我房間浴室的天花板給吹爆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當時我房間的窗戶沒關,剛好風加上大樓通風孔的風,就把我的天花板給吹塌了!然後房間頓時呈現一團亂,整間房間都是天花板掉落的砂,沒想到待在家也會有災難發生,只是怎麼我窗戶開一整天了一直到我要洗澡才塌掉,這讓我毛毛的阿
重點,當時我剛好脫光站在浴室裡面準備要洗澡,就在我打開水龍頭時,突然轟巄轟巄~然後「蹦」的一聲!我的天花板硬生掉落,然後我也被電燈給砸到,好險人沒事,而且棠棠當時是站在廁所門口也是呈現脫光狀態,好險棠棠不在廁所裡面阿

現在只好等水電的來幫我把天花板修好,本來跟孫老闆想自己用膠帶黏一黏,但發現根本無法(真是天真阿!)

好險人沒事,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