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5.jpg
不曉得要放哪張圖,就放了這張棠棠在陪我準備待產的用品圖 ..
待產包和月子包也準備得差不多了,現在就等有產兆隨時去生二妹了!

2015.10.14(孕期37w+2)
滿九個月之後的每一天都超難睡,左躺又躺怎麼躺都不對
就是覺得壓住孫二妹了 ...
孫二妹很早就已經準備好胎頭早已朝下固定在骨盆裡了,所以後期的每一次產檢我都見不到她的臉,身體也幾乎都擺放在同樣的位置。
尤其已經被撐大過後的子宮,二妹很會踢人,常常把我的肋骨踹痛,還有往左邊的肚皮踹出去,總覺得皮要被撐破了!

這一次產檢醫師還說每次看到你肚子都小小的,但是腹中的胎兒卻很有份量,並沒有因為肚子小胎兒就小,而且我的肚子很『扎實』!所以我常覺得我的肚子很緊阿 ..
這可能就是身高高的好處吧,我有著很『藏肚』的身材,我也第一次聽到醫生說因為骨盆比較深,所以胎兒就有比較『長』的空間發展,就不會一直往肚皮外面撐!

再來就是我的體重已經飛快成長了,我也不想管了
跟懷棠棠的時候一樣都破70 ............
目前二妹已經有3150g了!也不費我胖了這麼多啊 -_____-+


然後乙型鏈球菌的報告結果:正常。
本來還很擔心會沒有通過,因為這次孕期分泌物的量多道我都快煩死了,所以很怕是因為感染才這樣的,但護士跟我說分泌物多不見的會感染,所以不用擔心,等生完之後就會好的。

衛教時也順便填寫了新生兒篩檢的項目及同意書
《新生兒基因檢測》
.新生兒聽損基因(聽損兒)→一項2200元
.呼吸中止症基因檢測 →二項4200元
《新生兒臍帶血過敏原》
.E型免疫球蛋白檢查 →600元
IMG_7981.JPG IMG_7980.JPG 
以上新生兒的篩檢都是抽取寶寶的血液,所以都是單胎去做,棠棠都有做,所以二妹也做吧!(就是要花錢拉.....

現在每周產檢一次,等待產兆的來臨。非常緊張

 

 

arrow
arrow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