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08.JPG 
棠棠(2Y10M);妍妍(1M20D)

自從孫老闆透過BeeTalk加入了一些社群後,認識了一些親子團體
讓我們這些還年輕就當爸媽,身邊很少朋友當爸媽的,可以認識一樣是當了父母的團體!
之前孫老闆就有帶棠棠去參加社團裏小朋友的生日趴踢,當時我還正在坐月子呢!
是孫老闆獨自帶著棠棠去參加活動的唷!
(所以說媽媽們還是要適時放手讓爸爸去想辦法,爸爸也是很棒的玩伴^_^)


SAM_9668.JPG 
這一次的活動就是因應聖誕節所辦的聖誕親子趴踢~
還在坐月子期間時就已經先報名了
活動內容從自我介紹、聽故事、手作聖誕老公公、交換禮物、帶動唱,
非常精心的安排活動內容,完全不馬虎唷!
雖然一開始的自我介紹我們遲到了沒有參與到,不過後面的活動都很精彩,我們都參與到喲!

開始講故事囉,講故事的人就是這次提供場地的主人-Apple媽咪
小朋友都很認真的坐著聽故事,因為聽完故事還有舉手搶答拿餅乾

SAM_9665.JPG 

SAM_9678.JPG 
故事結束接著就是動手做勞作的時間
每位小朋友都發一包材料包
是用不織布和棉線穿起製作出聖誕老公公
不過每次這種活動根本就是父母在瞎忙錄啊,然後小人在旁邊忙錄她的
教棠棠製作一下就開始搗亂了XD
所以製作過程媽咪我非常用心認真的幫棠棠完成
根本沒空拍照紀念一下,哈哈
當時我的地板是非常的凌亂阿,而且東西都被棠棠全部灑出來
最後還在找聖誕老公公的眼睛呢

SAM_9681.JPG 
(有沒有看到布幕前面那些排排站的禮物阿,期待期待)

聖誕老公公製作完之後就是小朋友們最期待的「交換禮物」時間啦!
大家趕快把名牌放進紙袋才有辦法抽喲~
抽禮物的過程真緊張,越快被抽到可以越早選禮物
結果棠棠是超級後面,一直坐在地上癡癡的等待,
然後主持人每叫一個小朋友棠棠就會看我一下,然後問:
輪到我了嗎?(無辜臉)

SAM_9692.JPG 
最後當然有抽到棠棠,棠棠很開心的選禮物~

然後呢...
一開始聽孫老闆說禮物準備不要超過200元!是活動規定的!
結果當場看到小朋友拆的禮物一個比一個好啊~
害我在準備禮物時真的很難準備啊!
以後遊戲規則聽聽就好,我還真的乖乖遵守:/x


SAM_9696.JPG 
棠棠抽到的是桌遊唷:)
不過這組桌遊對棠棠來說目前還太難了
所以只好先收起來等大一點再玩囉^^



SAM_9709.JPG 
緊接著就是帶動唱囉!
看看我們聖誕趴踢不只有聖誕老公公,
竟然還出現了「巧虎神」阿
當時巧虎一進來的時候所有的小朋友幾乎都傻眼了,還有小朋友嚇到結果哭了!


而棠棠也是看傻了眼,
本來棠棠還一直站在最前面一直在等跳舞
(一直問我要跳舞了嗎?跳舞了嗎?

SAM_9698.JPG 
真是辛苦扮演聖誕老公公和巧虎的爸爸媽媽
帶動唱還陪著孩子跳「妖怪手錶」!
只是棠棠可能看傻了眼,所以一動也不動阿XD


SAM_9711.JPG 
最後當然要和巧虎神拍張照留念阿!!!
棠棠的臉整個很僵硬耶~
看來巧虎還是出現在電視螢幕就好了,呵呵

SAM_9665.JPG 

SAM_9666.JPG 

這次舉辦的地點也很特別,是在團員家大樓的「交誼廳」!
跟管委會租用交誼廳辦活動,一個小時200元
活動空間獨立而且超級大!裡面還有長型的中島、爐子、洗手台、獨立空調~
重點團員還把咖啡機給搬下樓享用!
餐點部分則是直接用外燴的方式,不過再去之前我和棠棠已經先在家用過晚飯囉。
團員們帶著小孩參加,收費方式300/1大人,小孩不用。
新的大樓雖然公設比很重,不過管理品質和公共設施還是與15年以上的大樓有差別的ˊ_>ˋ

最後最後我們的孫二妹呢?!

SAM_9713.JPG 
因為媽咪忙著帶棠棠做活動,爸爸又忙著交流
所以我就一直躺在這裡睡覺拉(妍妍又皺小眉頭了)


第一次帶寶貝參加這種活動,很趣味也粉累
不過都是為了小孩麻 ...
接下來我要好好想想棠棠三歲的生日趴踢如何辦了~
因為棠棠一歲和二歲都沒有怎麼過,
是現在才知道有生日蛋糕、生日快樂這件事情的!


SAM_9690.JPG
祝大家佳節愉快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