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18.JPG
首圖是我們要從台東出發前往屏東南州車站拍的~
又是一個獨自帶著兩隻小人的節奏!一個太陽大到無法好好睜開眼的狀況啊!

台東行的第三天我沒有繼續跟著姐妹們跑台東行程,
我們先離開前往屏東東港跟我弟弟還有媽媽會合!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自己好勇敢~怎麼會安排這種累死媽媽的行程~哈哈
(不過好好玩,還想再一次!)

IMG_5386.JPG
一到小琉球趕快先到民宿卸貨!時間剛好有一批要去探索潮間帶的遊客
才剛把行李丟了就趕快又出發去潮間帶玩耍!
反正也還沒到可以入住的時間,只是當下很想坐下來休息啊XD

IMG_5400.JPG
這一次出遊是跟自己家人,是由媽媽,弟弟和弟弟女朋友一起去玩!
終於多了幫手可以一起分擔這兩隻小人!
媽媽就在一旁納涼~(哎呀沒有拉!)我可是很認真拍照噎!(超害怕手滑,手機就沒了)

IMG_5405.JPG
這個蒙面人就是我阿母!一整個很怕曬黑啊
肉咪完全傻傻就是一直摸~雖然表情很疑惑,但一點都不怕
反倒是棠棠嚇都嚇死了!根本不敢下來走在水裡XD

IMG_5420.JPG
你看看!是海參!連媽媽我都不敢碰了(暈)
肉咪直接拿!這個就是拿起來軟軟,一下就變硬硬的!(趕快放回去)!

IMG_5445.JPG
在海灘上還遇見可愛的寄居蟹

IMG_5440.JPG
小琉球現在的海灘都列為保護管制,所以不管是活的死的就算是一顆不起眼的石頭都不可以帶走!
海灘上大部份都是比較粗大的沙和貝殼~還有數不完的星砂~

緊接著我們一行人又跑去最期待的行程--浮潛

 

IMG_5572.JPG

全副武裝!出發~

IMG_5573.JPG
在一旁的妹妹因為太小,如果也要跟著下海水的話
教練說最好是一大早七點就下去,因為那時候的浪比較小~
不然妹妹太小也危險@@
肉咪就只好跟舅媽在岸上等我們囉~

 

IMG_5503.JPG
GOGOGO!!!!!
我記得我上一次浮潛是我小學三年級去綠島玩~
我只記得我帶了一個塑膠袋說要去海裡面抓魚 ...(天真阿)
不過現在知道帶這些東西去是傷害海洋生物!!!

IMG_5505.JPG

看看海龜就在我們旁邊耶~~實在太可愛了
真的好棒啊!


IMG_5464.JPG
三代同堂!突然很開心自己早早生孩子我的媽媽也算年輕~可以一起趴趴走!

 

IMG_5462.JPG IMG_5457.JPG

晚上就來到BBQ時間~
姊妹倆一直賴著舅舅~也吃了好多海鮮阿!!


結束了整天行程~真不敢相信當天早上我還是從台東衝去屏東小琉球玩啊!
然後 ...這次住的民宿再分享~給他的評價就是:下回如果還要來玩過夜,我還是會選擇這間!


 

arrow
arrow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