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99.JPG
從發現懷孕到離開短短不到一週,心情像是洗三溫暖般複雜

打開手機查詢生理期的APP,一打開不妙,竟然已經晚了六天
隨即Call了孫老闆去買驗孕棒回來
驗完的結果就是淡淡的第二條線,趕快線上掛了隔天的婦產科

當下心情真的很複雜
雖然有想過三寶,但現在好像真的不是時候 ...
加上孫老闆的反應更讓我憂愁

隔天檢查,也許是因為初期剛發現,所以子宮並沒有照到任何東西
若是要做什麼決定,也必須等照到胚胎才行
就這樣帶著五味雜陳的心情等待下周到來,每天晚上都睡不著
也不敢告訴婆婆或是娘家

結果沒想到周一妍妍就因為肺炎住進了榮總
可能前幾天就都沒有睡好,所以周一下午就有些咖啡色的液體 ..
當下其實沒有覺得不妥,因為懷棠棠妍妍都有這樣的經驗
猜想可能是因為胚胎著床不穩定才會這樣的吧!

週二竟然就像生理期那樣的崩血出來 ...
本來以為只是輕微的,結果到半夜竟然出現子宮收縮的感覺
就是像要生小孩那樣的感覺,酸酸的不太舒服

週三下午回婦產科回診
一照超音波,子宮依然是乾淨的 ...
加上像生理期一樣的出血量甚至多一些還有血塊!
醫生判定就是自然流產了。

當下不知道該說什麼,真的好複雜
就在上周我才剛知道懷孕,而且在等待隔周回診確認的期間
我腦筋已經閃過不知道千百回可能沒辦法留的措施 ..
因為另一半不支持,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算強留,到頭來痛苦的也許是我自己和孩子

我真的完全沒想到,他/她會是用這樣的方式離開
我不知道這是他/她的體貼還是也感受到媽媽的心情
自然流產醫生也告訴我,也許胚胎可能也不夠健康
過程真的很迅速,就這樣不到一週 ...
這算小產我也搞不清楚,好像一場沒有作完的夢 ..


你/妳 輕輕地來,也悄悄的走。
迷路的孩子記得回家.
#20170829發現你
#20170906你離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然流產
    全站熱搜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