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94.JPG
自從幫棠棠買了狄卡濃的浮力泳圈穿在身上,就超愛玩水,還一直說自己會游泳~
本來以為棠棠已經忘記游泳這件事情,媽媽我也想說就當作沒這回事 ...
沒想到中午吃飯時棠棠就自己突然提起來!
媽媽只好使命必達的趕快打電話揪同伴一起來去游泳!

因為好友分享了仁武焚化爐的社會福利游泳池
我跟孩子三口只需要花80元!
如果要在市區的游泳池游,最便宜三口也要150!(而且還是跟朋友買團體卷的...)

有同伴真好,還有好友一起幫忙照顧小孩
讓我可以好好游泳!
是說我才來回游一趟我就喘到不行了 ...真的不誇張喔!
連續游了五趟真的不行了,中途還差點放棄覺得手舉不起來阿

游泳是個很棒的運動,希望我可以持續帶著孩子一起!
也讓電力用不完的棠棠放電好好睡!
游完起來,沒個都像餓死鬼一樣搶食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