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62.JPG

這天奶奶下午坐飛機去日本傳福音+觀光五天,在奶奶要出國之前棠棠就一直期待奶奶回國後的禮物【麵包超人】!
而在奶奶出門前棠棠還一直說要跟著奶奶一起去,送奶奶去做捷運後棠棠就開始大爆哭了,因為棠棠以為她也可以去啊!

所以為了轉移棠棠的注意力我們就趕快跟棠棠說我們去海邊玩水,孫老闆就開著車載著我們出發前往旗津。
有高速公路通往旗津的路程一下就到了,棠棠也睡整路,一到了目的地停好車眼睛自動張開,難道小孩都有這種一到目的地就會自動醒來的功能嗎?!
好險來到旗津的時間已經是傍晚接近晚上,所以太陽不大,可以盡情地玩耍!棠棠一開始還不敢踩去沙灘上,但慢慢適應之後就開始到處亂衝了!
這也是我長大後第三次來到旗津吧,也是我第一次來到旗津的海邊、沙灘,只是旗津的沙灘怎麼都是黑色的沙子,踩起來雖然一下就掉了,但是碰到水整隻腳就會黑黑的,不喜歡阿 ..
孫老闆帶著棠棠去踩海水,棠棠只要衣服有一點濕濕或是褲子有點濕濕的就會想要全部脫光換新的(是小孩都這樣嗎?怎麼勸都堅持要拖吊換新的....)
所以趕快請孫老闆抱著棠棠衝去可以沖洗的地方換乾淨的衣物!

IMG_7768.JPG
果不其然在還沒到陸地上時棠棠已經受不了得給我脫上衣了!然後剛好遇上噴水池在噴水所以又繞過去看,棠棠一直很想衝進去但是又很怕,而且那種噴水池的水柱通常都很強,所以我根本不敢讓棠棠走進去玩,只是在旁邊圍觀噴一下一點點的水花,光是這樣棠棠就已經高興的吱吱叫了^^!

IMG_7777.JPG  
換好乾淨衣物之後,開始逛旗津老街,一看到雞蛋冰馬上想起我兒時的回憶!我還記得每次在外婆家玩,外婆都會帶我去台南體育公園附近買古早味的雞蛋冰,然後再去公園玩!所以立馬買了一隻原味的給棠棠嘗一嘗,整枝吃光光呢
  
IMG_7770.JPG

晚上就在旗津老街用餐,突然有種身在【墾丁大街】的錯覺呢!
下次來會記得帶著棠棠的玩沙工具組,不然棠棠只能看其他小孩玩(羨慕的眼神.......)

arrow
arrow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