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89.JPG  
【2015.10.11】
又隔了一段時間一家三口才又想到要出遠一點的門,因為懷孕哪裡都不想走遠啊!(非常阿雜)
這陣子常在臉書上面看到有人PO出這個【小希臘莊園】新景點,看人家拍的照片都很美,又離左營不遠,走10號下仁武就在義大世界再進去一點而已,就跟孫老闆臨時興起的帶著棠棠前往囉。

不曉得是否是連續假日的關係,所以完全就是"爆炸"多人,小希臘莊園要經過義大世界,地點坐落在山上,看下去應該都是鳳梨田吧?!然後路都是超小條的小路,一路上都是前往的車,根本沒人想下山阿,所以停車又停超遠的!
PhotoCap_006a.jpg

PhotoCap_005a.jpg

要進去的時候還大排長龍,他們的工作人員就在外面宣導說:裡面目前是客滿狀態,所以沒有位置可以坐,可以接受的在排隊!
小希臘莊園不管你有沒有要在裡面用餐,一律都要收入園費200元,這是可以抵低消150的!但前提你必須找個位置才能點餐在位置上用阿,或是你只要點杯飲料手拿著就好 .. 說到單點飲料光是一杯看似只需要10-20元的紅茶就要100元耶!!!!!!!比50嵐貴還要難喝阿

而且排隊時在我們前面的一組客人因不滿沒有要在裡面用餐還需要收200元的入園費就不爽,因為她只想"看看"而已!拜託.... 這裡就是人家的地人家的店阿!怎麼可能"免費"讓你進去阿,突然見識到台灣的奧客,而且還說那如果我在裡面沒找到位置不就不能用餐了?!那工作人員不就說了,找到位置在點餐就好啦!!!真是超無言的,連等待的耐心都沒有,不然妳就等熱潮退了再來啊!何必來人擠人呢~

我們入園之後先趕快帶棠棠去上洗手間,也許是因為剛開幕,所以洗手間很乾淨,希望他們能繼續保持!
沒多久我就很幸運地找到位置,實際上座位也沒那麼難等,入園可以先去繞一繞,大部分的人還是都用完餐就會起來讓位置給需要的人坐,除非你是想在那裡待到晚上的人才會久坐!
因為中午沒用餐,所以我就趕快去點了兩份晚餐,只是他們的餐點竟然只有4種可以選,還有其中一種已經賣完了,每一份餐點都是200起跳,然後可以入園券可以折抵150,所以我還是付了230元,說實在他們的餐點真的非常的"差"!可能他們因為剛開幕人潮真的太多,所以餐點都先做起來放著有人點了就馬上拿出來給客人,所以我跟孫老闆的餐點都是"冷的"!餐點內容我就不解釋了,因為我也沒拍照,反正就是不喜歡就對了 .....

然後再餐的過程也發生一件令人無言的事情,也許這個情況下我也成了奧客,事情是這樣的!
點餐完後都會有一位他們所說的"專屬服務員"幫你服務,而這個專屬服務員就是你自己要認好,他們就是進去把餐點端給你的人,當下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取餐,每個餐都是放在托盤裡面,我就告知納為我的專屬服務員是否可以協助我將另外一份餐點跟我一起送回我的座位,因為我只有一個人!那位專屬服務員聽完我講的話立馬當機耶!!!然後也沒回我什麼,只說了我們是你的服務員,對啊我知道你是啊!但我也不想跟他爭論,因為人多,他的回答我也聽不懂,只是當下我覺得你是我的服務員我請你協助這有什麼問題嗎?!所以我就只好分兩趟走去取餐 ...
他們的園內可能都是他們自家人來工作幫忙,所以在教育訓練上沒有落實,也超詭異的,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阿!

PhotoCap_007a.jpg

我們用完餐之後就趕快離開那裏了,我想可能要等到這股熱潮退去他們有在進步才會再去吧 ..

 PhotoCap_010a.jpg  
我們要離開之前人潮還是不斷地來,結果他們園方直接關門說因為現在園內人數眾多,所以暫時不開放入園,要在外面等待XD

PhotoCap_003b.jpg  
還有這裡都是草皮還有這種石磚的走道,也不適合推手推車啊!除非你的是那種大輪子的戰車手推車..
yoyo來到這裡完全難推得要死阿!



園區資訊 小希臘莊園

FACEBOOK粉絲團:小希臘莊園
地址:
高雄市大樹區三和路71號
電話:07-656-5000
營業時間:16:00-00:00
成人200元/人 可抵消費150元
小孩150元/人 可抵消費100元(為110cm以上12歲以下)
下午四點過後入園有提供餐點,由於提前入園,折抵50元。(入場卷換餐點不找零)

他們收客至晚上10點,要入莊園的顧客要在晚上10點前抵達,然後他們早上是沒有營業的!
所以也別想中午就跑去,如果中午去應該也是只有熱死的分八,因為他們沒有室內可以坐。

arrow
arrow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