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07.JPG

沒錯!我終於忍不住跑去嘗試接睫毛了^^
破不期待的想跟大家分享~~~
接完之後整個心情好好喔!因為眼睛真的有神許多~而且孫老闆的反應也讓我暗自竊爽~呵呵

為了迎接二妹的到來,還有月子想要美美der ........................
昨天下午在划手機的時候突然看到「婭睫時尚美學」的粉絲團,點進去看後發現就在家裡附近
立馬LINE了他們預約了今天中午去接睫毛~
其實在這中間我內心也很猶豫,一方面害怕不適應,
又害怕接完之後不好看,因為我是屬於內雙的眼皮,超擔心接完之後會很奇怪 ...
還有一點就是我的棠棠沒人可以幫我顧一下><
一早婆婆就開車回美濃了,我又拍謝說我要去幹嘛,所以只好帶著棠棠一同前往囉!

IMG_8109.JPG

與美睫師諮詢後,因為我是第一次接睫毛,擔心對藥水會過敏還有不適應
所以我就先嘗試了自然款150根咖啡色的^^
而且美睫師說我本身的睫毛就滿多的,而且睫毛很健康,150根就很好看了(嘻嘻)

還有為什麼會選咖啡色也是因為美睫師說我的皮膚很白,接黑色的會非常明顯
礙於我時常跟一堆長輩在一塊,拍謝把自己的眼睛用的太明顯@@
所以我就接了咖啡色的!
接完之後真的是非常自然,可能皮膚白搭配咖啡色也不會顯得不明顯~

IMG_8099.JPG  

很謝謝棠棠超級配合!
剛好那裏有電視,又剛好在播佩佩豬,所以就撐了一下^^
後來棠棠時不時的就會走過來看一下媽咪在幹什麼,
然後美睫師還拿了小餅乾給棠棠擋一下! 棠棠真的算是超配合又很乖了,媽咪好感動阿~

回到家之後孫老闆一開始還沒發現,只是一直問我們去美術館幹嘛(我沒有說我去做什麼@@)
然後我突然跟孫老闆對到眼之後,他就說我今天幹嘛畫「眼妝」!哈哈
我就說我沒有化妝,但他一直堅持有XD

所以說女人還是要裝扮的拉!稍微眼睛點綴一下真的省了不少"化妝"的時間阿!!!!

今日初次接睫毛,成功^^


---------------------------------------------------------
紛絲團:婭睫時尚美學
LINE:0903533568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三路76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接睫毛 婭睫時尚美學
    全站熱搜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