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32.JPG
從懷孕開始本來還在擔心因為還要帶棠棠,加上棠棠38周多就生了,還以為二妹可能會更早
結果事實證明不是第二胎就會早生啊!
二妹到現在還住的很舒服,而且胎位也沒完全的下來!

【2015.11.04-懷孕40周又2天】今天是最最最後一次產檢了!
我自己的體重也來到目前人生的最高峰74.1kg!!!我要好好記住這可怕的數字,警惕自己的體重一定要回去阿!
再來今天也和醫生討論了是否要催生!?

醫生說:
第一;我已經懷孕滿40周還超過了,基本上40周以後胎盤本來就會開始退化,也沒有養分了!
第二;二妹已經超過3500g了!如果再拖下去說不定會更大隻...
第三;超音波無法看出羊水裡面有沒有寶寶的胎便,都是羊水破了之後才會知道,但那時候知道也沒有用了。

基於以上三個點,原先我也是希望二妹可以自己選擇時間出來,但這中間有多少未知的風險,是無法預知的
所以孫老闆很直接的就跟醫生說,就今晚來催生吧!
不然每天晚上我都不好睡,還要擔心萬一帶著棠棠外出突然在外面破水幹嘛的怎麼辦?!

既然二妹已經滿周,且大小也粉大了,就只欠東風了...............................

IMG_8131.JPG  

剛剛才把棠棠搞定進入夢鄉,我的待產包也預備好了!
看著我的寶貝棠棠,待會媽媽就要暫時離開你身邊,我也好捨不得阿,
而且好擔心你睡到一半找不到媽媽怎麼辦><

其實我內心是非常的緊張與忐忑與期待阿真是複雜的心情 ...

再過1個多小時就要去醫院待產了!

只希望催生的過程不要讓我太難受,然後二妹可以順利生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催生 待產 四季台安
    全站熱搜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