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88.JPG

今天已經累翻一整個天,一早就帶小孩去農場控土窯!太陽大到曬翻天。

下午回到家梳洗之後就趕緊睡覺,真的是曬太陽就耗費好多體力啦!

睡著睡著手機不知道響了多久還有未接來電!是好姐妹打來⋯問問我有沒有在台南,要去看電影!

本來說不去後來還是忍不住想跟好姐妹見面,因為好姐妹又要飛出去工作😩

就這樣帶著兩位公主回台南請媽媽幫我照顧。

閨蜜就是要看閨蜜電影啊🎬!

這部閨蜜假期,有歡笑、有生氣、有合好,有傷心、有好多人生中許多的故事

看著看著,心中不免起了好深的共鳴,原來我也是忘記自己的那一位,只記得現在我是個媽媽

沒結婚以前有夢想有目標有想完成的事物,怎麼現在好像都忘記了

突然開始想念兩年前跟著好姐妹一起去新加坡🇸🇬的歡樂時光,現在有兩個公主,我想如此的瘋狂玩樂可能暫時跟我隔絕了。

保有自己的另一面,想逛街就去、想看電影就去、想做個美容就去,對自己的好不能少。


現在時刻23:42,我停在休息站打文章。

打完繼續上路回高雄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