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70.JPG  
我的小棠棠沒事了,這一次長庚住院一開始是因為一直發燒不退,血液中發炎指數高才住院,回診之後看尿液細菌培養的報告是正常,沒有問題的!

醫生說腎臟積水的情形也沒有了,只是有些人比較容易積水,但都在正常範圍,所以也不需要做尿路回測的檢查。(媽咪我終於鬆了口氣)!
至於為什麼發燒,醫生說也有可能是病毒感染,只是沒有感冒的症狀也是可能的,棠棠出生到現在沒有什麼感冒過,也沒有玫瑰疹過,所以發燒的原因也真不知道為何..
總而言之一切正常就好

然後這幾天也趕快帶著棠棠去補打疫苗,在要打預防針之前就有和棠棠說了要打預防針,棠棠也一直跟我說:我不要打預防針。呵呵,真的是長大了,知道要躲要反抗了!
順便量了身高體重,
原來棠棠有 89cm了(我自己在家量的都只有87....)
體重11.9kg(還是很輕!)
都在正常值裡面就好。

希望你的身體都能像照片中的你一樣一切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合一疫苗第四劑
    全站熱搜

    I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